電視藝人報導

BTS 挑戰自製《Spine Breaker》MV

BTS 防彈少年團《Spine Breaker》MV (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Spine Breaker》MV 影片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在 V app 頻道最新一期的《防彈歌謠》中,挑戰 100% 自製《Spine Breaker》MV。

在這期的《防彈歌謠》中,BTS 防彈少年團利用到智利公演的空閒時間,挑戰在目前尚未拍攝 MV 的歌曲中自製 MV,而他們最終選擇收錄在2014年專輯《Skool Luv Affair》中的《Spine Breaker》來拍攝,製作組也表示歌曲如果能在一週內上升到音源排行榜的前50名,就會完成他們一個願望,讓成員們都野心勃勃地開始分配工作。

經過互相推薦之後,導演由 Rap Monster 擔任,其餘成員們也決定各自的職務:助理導演 J-HOPE、攝影師柾國、造型師 JIN、搬運工智旻、應援車 SUGA、精神護理師 V,而 JIN 還兼任編舞的工作呢!接下來,他們就開始了一連串有趣又搞笑的工作過程,結束後感受到 MV 導演們辛苦的他們,相約十週年的時候要再來拍一支 MV 呢!

趕緊來看看《Spine Breaker》的拍攝情況與最終成品 (約影片 16:40處) 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TS@V ap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