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518《M!Countdown》演出

《M!Countdown》LOGO (縮圖,來源:《M!Countdown》官方網站)(圖片來源:《M!Countdown》官方網站)

本週《M!Countdown》演出的藝人有 TWICE、VIXX、Roy Kim、Triple H、Han Dong Geun (韓東根) ……等,演出都非常精采喔!另外,本周的一位候補是 PSY、WINNER,最後由 PSY 獲得了一位!

Roy Kim《自私警報、突然》

VIXX《Black Out、桃源境》

TWICE《SIGNAL》

Triple H《365 FRESH》

DIA《Will you go out with me》

The East Light.《You’re My Love》

DREAM CATCHER《GOOD NIGHT》

LABOUM《Hwi hwi》

Lovelyz《Now, We》

MOMOLAND《Wonderful love》

VARISTY《Hole in one》

 

註:LipBubble、Say Yes、SNUPER、Young Cream、Han Dong Geun 的表演暫無影片,歡迎提供。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Kpopn ✰ ✰

來源:Mnet K-POP、뉴이@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