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圭賢將在入伍前的粉絲見面會公開新曲

圭賢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確定於25日進入論山訓練所入伍服役的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將於24日發行單曲《Goodbye for now (다시 만나는 날)》,並在20日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上搶先公開新曲。

《Goodbye for now》將收錄兩首蘊含了圭賢對粉絲心意的抒情曲,同名主打歌《Goodbye for now》描寫想像著與分手的戀人重逢的內容,藉由歌曲將能感受到暫時與粉絲分開的圭賢的坦率真心;而收錄曲《The Parting (이젠, 안녕)》則是表現與所愛之人分別的瞬間的正統抒情曲,歌曲結合了輕柔的鋼琴聲、雄壯的交響樂團演奏,以及圭賢哀切的嗓音,預計將能吸引喜愛圭賢歌聲的粉絲。在單曲發行前,圭賢預定將在20日晚上6點舉行的《再次見面的日子 (다시 만나는 날)》粉絲見面會上首度公開新曲。

另外,圭賢的新單曲《Goodbye for now》將於24日晚上6點公開音源,並於25日發行實體專輯。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