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VENTEEN《Al1》團體概念照、曲目表

SEVENTEEN《Al1》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將於22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Al1》回歸,繼成員們的個人預告後,官方 Facebook 今日 (17日) 再度公開了新一波概念照與曲目表。

除了有以白色鐵門為背景,中間寫上專輯名稱「Al1」的照片外,也有捕捉到 SEVENTEEN 13名成員一字排開,靜靜看著夕陽的畫面。兩組照片都給人一股沉寂的氣氛,也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而這次的專輯中將收錄八首歌曲,除了有三個小分隊各自的作品外,這次還特別收錄了中國籍成員 JUN、THE8 的合作曲《MY I》,內容相當豐富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曲目表吧!

曲目表

SEVENTEEN《Al1》曲目表

  1. 不想哭 (울고 싶지 않아)【主打歌】
  2. 口頭禪 (입버릇) (Vocal Team)
  3. IF I (HipHop Team)
  4. Swimming Fool (Performance Team)
  5. MY I (JUN x THE8)
  6. Crazy in Love
  7. WHO (CD Only)
  8. Check-In (Remasering,CD Only)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Facebook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