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SY 在《Fantastic Duo 2》為 IU 慶生

PSY、IU@《Fantastic Duo 2》(來源:PSY@Instagram)(圖片來源:PSY@Instagram)

PSY 與 IU 16日錄製了 SBS 綜藝節目《Fantastic Duo 2》,這天剛好也是 IU 的生日,PSY 特地為她準備了蛋糕,進行小小的驚喜派對!

正在演唱新曲《Palette》的 IU 發現 PSY 從後方拿著生日蛋糕出現,雖然有些慌張,但還是敬業地要唱完全曲。接著,PSY 也為她點上蠟燭,全場觀眾也唱起生日快樂歌,為 IU 送上祝福。不過,IU 吹完蠟燭後就緊接著完成《Palette》的演出,結束後又再次接受觀眾們的祝福,讓 IU 頻頻道謝。

PSY 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當時的照片 (如首圖),並寫上:「#happybirthday @dlwlrma #Psiu #ft全炫茂 #FantasticDuo2 #驚喜 #生日蛋糕 #fantasticduo2 #surprise #onthestage #感動的瞬間 #剩下的請看播出」,再次為 IU 送上祝福。

另外,PSY 與 IU 出演的《Fantastic Duo 2》將在韓國時間5月28日晚間6點25分播出。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場驚喜派對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 Seoul / 《Fantastic Duo 2》@NAVER TV / PSY@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