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INFINITE) (圖片來源:亞洲經濟)

音樂界相關人士透露,INFINITE L 將為 MBC 水木劇《君主-假面的主人 (以下簡稱:君主)》獻唱 OST,並在17日進行錄音。

L 在《君主》中飾演庶民出身的李愃一角,在劇中完美消化對金所炫愛慕的心意、面對父親死亡的悲痛等演技,獲得觀眾好評,而這次 L 所演唱的 OST 是首抒情曲,將完整講述劇中李愃面對自己卑賤身份的鬱悶與向著金所炫的愛意。

L 先前也曾參與主演的《閉嘴!花美男樂團》OST 演唱,獲得很好的迴響,這次再為《君主》獻聲,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L 為《君主》獻唱的 OST 將在六月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