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OA 草娥留言澄清離團傳聞、否認戀情

草娥

(圖片來源:草娥@Instagram)

先前因缺席公開活動而傳出單飛傳言的 AOA 成員草娥,於16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發表了長篇留言,向粉絲們說明了沒有活動的這段期間是從2016年12月時就預定好的休假,只是在公司的要求下,沒有告知粉絲,也無法透過個人 SNS 告知狀況,並且表達了希望惡意留言者刪除留言的立場。

而在離團傳言後,草娥今天 (17日) 又一度傳出與羅津產業的李錫振代表正在熱戀中,但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與羅津產業雙方隨即否認了戀愛傳聞,並表示:「草娥與李錫振代表只是朋友,交往消息並非事實。」

以下是草娥關於離團傳言在 Instagram 留言的全文

大家好,我是草娥。

也許因為是我自出道以後,第一次有這麼長的休假,雖然有這麼多人給予關注,讓我有些驚訝,但也衷心感謝各位即使看不見我也會想起我。^^

引發離團單飛傳言的休假,是在2016年12月拍攝《Excuse Me》MV 之前,就與公司代表的協調並預定好的事項。

在休息之前,我想告訴等待著我的人們 (關於休息的消息) 而和公司商量過,但是公司不希望我對個人休假發表立場,管理組也表達了休息期間要克制使用 SNS 的意見,因此,雖然心裡有些過意不去,但還是聽從了指示。對為我應援、等待著我的各位,我想致上衷心的歉意。可能是因為太晚發表官方聲明,出現了各種不好的推測,籠罩在謠言之中。我只是放了預定好的休假,希望不要再有不好的消息流傳。

留下沒有根據的推測性留言的各位!這對當事人而言會是很大的傷痛,請刪除留言。

文章最後,對為我應援的各位,我想再次傳達我的謝意。我會在再充電後,努力展現更好的面貌。

謝謝。

內容來源:草娥@Instagram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