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4K《ADDICITON》首波概念照公開

Chang Sun《ADDICITON》概念照Chang Sun (本文圖片來源:24K@Facebook)

即將帶著全新迷你專輯《ADDICITON》回歸的 24K,今天 (1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波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24K 成員們在斑駁的牆壁前,穿著亮面的白色上衣與黑色皮褲,畫上強烈的煙燻妝,散發出一種神秘的氛圍,成員們不同的表情與姿勢,各自呈現出特有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他們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曲風。

另外,24K 的全新迷你專輯《ADDICITON》將在27日韓國時間晚上六點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概念照吧!

CoryCory《ADDICITON》概念照

Hong SeobHong Seob《ADDICITON》概念照

HuiHui《ADDICITON》概念照

Jeong UkJeong Uk《ADDICITON》概念照

Jin HongJin Hong《ADDICITON》概念照

KisuKisu《ADDICITON》概念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24K@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