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11人新男團 Golden Child 成員名單公開

Golden Child 成員名單(圖片來源:Golden Child @Facebook)

「INFINITE 師弟團」Golden Child (골든차일드) 11名成員名單公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暌違七年將推出全新11人男團 Golden Child,官方在今天 (17日) 釋出全新預告照,公開11名成員名字與代表數字。

公開的預告海報,以足球場為概念,11名成員像是足球隊隊員般,每位成員都有屬於他們的數字,同時還能看到11名成員的名字,分別是 Y-3、TAG-7、Dae Yeol-11、Jae Hyun-19、Jae Seok-20、Ji Beom-33、Joo Chan-55、Dong Hyun-80、Jang Jun-82、Bo Min-89、Seung Min-98,也令人好奇數字對他們有著什麼意義。

Woollim Entertainment 對於新男團表示:「他們不只擁有出眾的舞蹈實力,還有優動的外貌,音樂方面的實力與歌唱力也是他們的武器之一,正在努力準備以有別於其他男團的面貌出擊。」,Golden Child 其中部份成員已經透過「W-Project」搶先跟大家見面,而 INFINITE 成烈親弟弟 Dae Yeol 作為成員之一,也引起熱烈討論。

一起期待 Wollim Ent. 釋出更多 Golden Child 的詳細出道資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