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敏煥、承炫將與台迷分享他們的故事

敏煥、承炫 (縮圖,來源:Alive Promotions)(圖片來源:Alive Promotions)

FTISLAND 敏煥與承炫將在5月21日來台,於 ATT SHOW BOX 舉辦《2017 FTISLAND Minhwan & Seunghyun– Taipei 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兩人將在當日抵台,班機不公開。

FTISLAND 將在今年6月7日迎來十週年,經紀公司表示會在今年舉辦一系列十週年特別計畫活動,其中在今年二月就是以敏煥跟承炫為主角舉辦的粉絲見面會「2月的2個男人的2個故事」,兩人以絕佳的默契帶來難得的有趣時光,此次也特地將活動搬到海外,第一站就是台灣!

據悉,除將韓國見面會的活動內容、談話、表演原汁原味搬到台灣,更會加上本地主題的活動環節,相信能帶給觀眾們不一樣的感受。另外,粉絲們也特別準備「謝謝」與「重現畢業典禮」等應援項目,準備迎接心愛的偶像。

此外,FTISLAND 將於7月1日參加由韓日兩國搖滾樂隊參與的大型音樂節「2017 韓日 SUPER ROCK Great Meeting」。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ive Promotion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