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民秀、申成祿、強藝元出演全新水木劇

(縮圖) 崔民秀、申成祿、強藝元(圖片來源:MBC)

崔民秀、申成祿、強藝元確定出演 MBC 新水木劇《死而復生的男人 (죽어야 사는 남자)》。

《死而復生的男人》將製作成24集的迷你短劇,講述過著豪華生活的王國伯爵,為了尋找女兒,前往韓國並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崔民秀將在劇中飾演1970年遠赴中東,並成為一個小國伯爵的張達九一角,人生一帆風順的他因意外地與女兒、女婿見面,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件;申成祿則飾演伯爵的女婿姜浩林,雖然有著帥氣的外表,卻是一個領著普通工薪的平凡人,某天貴為伯爵的丈人出現在自己面前,並開始發生一連串左衝右突的故事;強藝元則飾演伯爵的女兒、同時也是姜浩林的妻子李智英,有著超強的生存能力,是個相當倔強又樂觀的角色,組成幸福的家庭是她人生最大目標。

另外,《死而復生的男人》由曾拍攝《瑪莉大九攻防戰》、《賢內助女王》的高東善導演執導,由金善熙編劇執筆,預計接檔《君主-假面的主人》於7月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