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花少爺」VIXX 現場演唱《桃源境》

VIXX《桃源境》@Dingo「SERO Live」影片截圖(圖片來源:Dingo「SERO Live」影片截圖)

甫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桃源境》回歸的 VIXX,近日透過 Dingo 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現場演唱同名主打歌的影片,引起熱烈討論。

影片中,穿著改良式韓服的 VIXX,站在古色古香的韓屋前,彷彿穿越時空的「花少爺」般相當帥氣。而近乎清唱的方式,讓粉絲們可以將六人的歌聲聽得更清楚,也再次證明了 VIXX 的歌唱實力。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甚至說他們是「吃了 CD」呢!

另外,VIXX 將從今日 (18日) 的 Mnet《M!Countdown》開始,正式展開宣傳活動。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딩고 뮤직@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