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y Kim 迷你專輯《開花期》MV、音源

Roy Kim《開花期》封面

(圖片來源:Roy Kim@Facebook)

Roy Kim 今天 (16日) 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首張迷你專輯《開花期》,並公開主打歌《突然 (Suddenly / 문득)》MV。

《開花期》共收錄六首歌曲,第一主打歌《突然》以 Acoustic 風格的伴奏與抒情的旋律為基礎,是一首溫暖而感性的歌曲,歌詞描寫了回想起過去戀情時,希望對方能得到幸福的成熟心態;而 MV 則以 Roy Kim 從起床到準備外出的樣子,呈現走出分手的傷痛,開始嶄新一天的男子的日常生活。

在今天舉行的 SHOWCASE 上,Roy Kim 說明了選擇《突然》做為主打歌的理由:「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一個在覺得自己都已經忘記的時候,卻又突然想起,然後因此感到痛苦或因為回憶而露出笑容的對象,所以選擇了這首歌做為主打歌。」

接著一起來欣賞《自私警報》、《突然》的 MV 與《開花期》的其他收錄曲!

《自私警報 (Egoist / 이기주의보)》[主打歌]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因為漂亮 (예뻐서 그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1x2WG3iatg

(影片來源:neofuego@YouTube)

《突然 (Suddenly / 문득)》[主打歌]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不過,你… (근데 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aC__nQ86fc

《想像過嗎? (상상해봤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HveViOinU

《Heaven (Solo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78NkrxenQQ

(以上影片來源:neofuego@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