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KON 將在5月22日回歸!

iKON 回歸海報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iKON 今天 (1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海報,宣布即將在5月22日帶著全新專輯回歸!

公開的照片中,7位成員背對著鏡頭,象徵 iKON 的紅色旗子上寫著「iKON COME BACK!! 05.22」的字樣,宣布將在5月22日回歸。

YG Entertaine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曾在4月時驚喜公開一則 iKON 新曲 MV 側拍影片,他表示:「這次的新曲是 iKON 有史以來最棒的一首歌曲。」iKON 也在5月14日舉辦的「2017 YG X UNICEF WALKING FESTIVAL」上透露:「超完美的歌曲、群舞、MV 已蓄勢待發,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這次的新專輯。」

另外,iKON 去年在日本出道後所舉辦的 Arena Tour 大獲成功,在年末的《Japan Record Awards》上也獲得韓國歌手最優秀新人獎的榮耀,實力備受肯定。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京鄉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