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ilee 台灣演唱會活動詳情公開

Ailee 台灣演唱會正式海報 (來源:ime)(本文圖片來源:ime)

Ailee 即將在6月25日來台舉辦演唱會「Hello Taipei 2017」,主辦單位稍早公開演唱會詳情,並宣布將在5月27日開始售票。

主辦單位也特別聲明,此次 Ailee 來台活動並不是見面會的形式,而是以演唱會的形式進行,而 Ailee 也可望會準備中文歌曲跟歌迷們見面,讓人非常期待呢!

趕緊讓我們來看看活動詳情吧!

= Ailee Hello Taipei 2017=

  • 活動時間:2017年6月25日 (日) 19:00 (18:00入場,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 售票時間:2017年5月27日 (六) 中午12點起
  • 售票通路:全台7-ELEVEN 門市內 ibon 機台及 ibon 網站 同步開賣
  • 活動票價:新台幣 4,800/ 3,800 / 2,800 / 2,000 (全場對號入座)
    【新台幣 4,800 元區包括第0排 VIP 座位】
  • 座位圖:

座位圖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me TW@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