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龍俊亨為 Kriesha Chu 製作、配唱新曲

(縮圖)龍俊亨、Kriesha Chu(來源:Around Us Ent.@IG,Kriesha Chu@NAVER V app)(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Instagram、Kriesha Chu@NAVER V app)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 6》出身的 Kriesha Chu 即將發行首張單曲專輯,官方平台今日 (16日) 公開曲目表。

專輯中收錄的兩首歌曲《希望是你 (너였으면 해)》、《Trouble》都是由 HIGHLIGHT 成員龍俊亨、作曲家金泰洙組成的製作團隊 Good Life 擔任詞曲創作與製作,龍俊亨更將會為《希望是你》配唱。

《希望是你》是有著夢幻旋律的流行 R&B 歌曲,主打歌《Trouble》以反覆的銅管旋律令人印象深刻的舞曲,Kriesha Chu 屆時將如何詮釋這兩首歌曲,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Kriesha Chu 的出道專輯將於24日發行。

Kriesha Chu 出道專輯曲目表(來源:Kriesha Chu@Instagram)(圖片來源:Kriesha Chu@Instagram)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東亞 / Kriesha Chu@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