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高庚杓確定出演《最強送貨員》

高庚杓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向媒體透露,高庚杓確定出演 KBS 全新金土劇《最強送貨員 (최강 배달꾼)》。

高庚杓將在劇中飾演擁有五年送貨資歷,並漸漸成長為公司 CEO 的崔強秀一角,是個不管在鬥爭、愛情都拚上性命、勇往直前的角色。這也是他從2010年《叢林的魚2》出道後,首次擔任男主角,令人期待。

《最強送貨員》講述最強的送貨員們愉快、熱血的青春成長記,女主角李丹兒由蔡秀彬擔當演出,高庚杓、蔡秀彬目前各自在拍攝《芝加哥打字機》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將在前作結束後,正式投入《最強送貨員》的拍攝。

另外,《最強送貨員》將接檔車太鉉、尹施允等人主演的《最佳的一擊》,於7月底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