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梁耀燮、申高恩否認戀愛說

梁耀燮、申高恩(來源:Around US Ent.、International bnt)(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International bnt)

梁耀燮、申高恩否認戀愛說!

今日 (16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HIGHLIGHT 成員梁耀燮與音樂劇演員申高恩 (신고은),因合作音樂劇《那些日子 (그날들)》結緣,進而發展為戀人關係。但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表示:「這一切都不是事實,兩人只是同事。」,申高恩所屬公司也否認了這項消息。

另外,梁耀燮所屬的 HIGHLIGHT 將於29日發行改版專輯;而申高恩除了是音樂劇演員,目前也是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外景主持人之一,先前更曾出演《蒙面歌王》展現歌唱實力。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worldi / MTN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