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河神的新娘2017》將於七月播出

南柱赫、申世景、Krystal、孔明

(圖片來源:edaily、世界日報、《COSMOPOLITAN》、Fantagio)

由南柱赫、申世景、f(x) 成員 Krystal、孔明等主演的 tvN 新劇《河神的新娘2017》將做為月火劇接檔《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於七月播出。

相關人員於15日透露:「《河神的新娘2017》預定將接續《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做為月火劇於七月中旬播出。」

《河神的新娘2017》改編自漫畫家尹美庚的作品《河神的新娘》,電視劇中將原作的古典奇幻故事與人物設定搬到現代首爾的時空,以嶄新的設定與故事構成奇幻浪漫喜劇;劇情講述一個女孩與神展開一段甜蜜的浪漫愛情故事,並透過這段愛情找到人生真正的價值與幸福。

另外,《河神的新娘2017》目前正在拍攝中。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