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姊姊們的灌籃2》已完成最後錄製

「Unnies」二期

(圖片來源:genie)

《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成員組成的「Unnies」二期於14日在建國大學參與慶典演出,並於當天完成最後一集錄製。

雖然相較第一季而言,第二季的收視率與話題性都較為低落,但「Unnies」二期的新曲《對吧? (맞지?)》於12日發行後,仍然迅速登上各大音源排行榜的一位寶座。但隨著「Unnies」二期在建國大學的最後一個活動結束,《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也即將落幕。

擔任《姊姊們的灌籃》第一、二季製作人的朴仁碩 PD (節目總監) 日前在訪問中提到:「不同於外部反應熱烈的第一季,這一季的節目內部特別團結、有很多東西可以共享。因為已經知道會分開,所以更覺得遺憾、傷感。」

對於《對吧?》獲得的好成績,朴仁碩 PD 表示:「我和成員們一起聽到了在所有音源榜登上一位的消息,大家都很不敢置信。老實說,比起第一季,在第二季的播出過程中,不論是對節目的期待或話題性都比較低,所以沒有抱太多期待,但因為意料之外的成績,所有人都很驚訝。比起其他,最感謝的是辛苦的成員們。音源成績似乎能成為這段期間的努力的回報,讓我覺得很欣慰。」

此外,由於《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即將結束,因此節目官方網站上有許多關於第三季製作與否的提問,成員們也相當希望能繼續進行第三季。強藝元表示:「成員們已經商量好,一定會做第三季。」而金淑則說:「雖然我們有這個想法,但這似乎要取決於電視台是否製作。」

另外,《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預計於五月底播出最後一集。

內容來源:OSEN / Star Toda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