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桃源境》音源、MV 公開

VIXX《桃源境》封面照(來源:VIXX@Facebook)(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今日 (15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桃源境 (도원경)》,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桃源境》是結合電子音樂元素和韓國傳統樂器伽倻琴的 Fusion R&B 風格,歌詞則是將心愛之人比喻為美好的桃源仙境,相當夢幻。配合著這樣的主題,《桃源境》的 MV 畫面也如同畫作般美麗,還能看到 VIXX 拿著扇子展現不同以往的舞蹈演出,令人更加好奇他們屆時將帶來怎樣的舞台。

除了《桃源境》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INTO THE VOID》、《Black Out》、《靠近了呢 (다가오네)》、《我們 (우리에게)》等歌曲,所有歌詞都有成員 Ravi 的參與,內容相當豐富呢!

接著,就讓我們趕緊來欣賞這張《桃源境》吧!

《桃源境》

《INTO THE VOI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W16K53vw

《Black Ou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LVpilPBLw

《靠近了呢 (다가오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1Vzi1jlhQ

《我們 (우리에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d2dN_Hc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ealVIXX、KPOP BLOG、neofuego@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