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RISTIN 以《Black Widow》展開活動

(縮圖) PRISTIN (來源:PRISTIN@FB)(圖片來源:PRISTIN@Facebook)

經紀公司 PLEDIS 今日 (15日) 表示,PRISTIN 將以首張迷你專輯《HI! PRISTIN》收錄曲《Black Widow》展開一週的特別活動,並公開此曲的舞蹈練習版 MV。

《Black Widow》是由 ROA、SUNGYEON 參與作詞、RENA 參與作曲的作品,曲風與可愛的《WEE WOO》截然不同,能讓粉絲們看見 PRISTIN 性感的另一面。

另外,PRISTIN 將從16日的 SBS MTV《THE SHOW》開始進行《Black Widow》活動。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Black Widow》的舞蹈練習版 MV 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RISTIN@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