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生日快樂!

IU (縮圖,來源:《突擊風暴》Facebook)(圖片來源:《突擊風暴》Facebook)

現在是韓國時間5月16日,也是國民妹妹 IU 的生日。大家一起送上生日祝福吧!首先來看看她的個人簡介:

  • 藝名:IU (아이유)
  • 本名:李知恩 (이지은)
  • 生日:1993年05月16日
  • 特長:吉他、唱歌
  • 經紀公司:FAVE Entertainment
  • 更多 IU 的個人資料: IU 資料版

這一年來,IU 先是從《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解樹」一角,讓她首次挑戰擔綱古裝劇女主角,同時還是部原著深受亞洲喜愛的翻拍劇,壓力不小,但 IU 仍舊盡力詮釋角色,獲得導演、劇組演員及不少觀眾們的喜愛。

接下來,IU 回歸歌手身分舉辦一連串的演唱會,也來到臺灣開唱,更跟李準基在台上演「四樹」合體的戲碼,成為超熱門話題。而她也終於在四月發行眾所期待的正規四輯,每首歌曲都讓人感受到她更加成熟的音樂性,其中自創主打曲《Palette》描寫自己「25歲 (韓國年齡)」的心境,讓人覺得「阿~ IU 真的是長大啦!」

最後,讓我們跟著 IU 的腳步一起欣賞 Uaena (IU 粉絲名) 送上的生日壁畫,同時可以在這裡或是 IU Instagram 向她說聲生日快樂唷!

IU,生日快樂!IU Happy Birthday!아이유 생일 축하해요!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5月 月 13 12:45上午 PDT 張貼

¤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