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登「告示牌推特歌曲榜」冠軍

BTS 防彈少年團 Billboard 「推特熱門歌曲」榜 (5/20) 冠軍 (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BTS 防彈少年團《Not Today》在最新一期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推特熱門歌曲」榜單上名次飆升,稱霸冠軍寶座!

美國 Billboard 公開推特熱門歌曲5月20日週榜單 (即5月14日至5月20日),第一名是爬升24個名次的《Not Today》,以快速竄升的驚人氣勢打敗了分居第二、三名的 Harry styles、Niall Horan,第四名則也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歌曲《Fire》,可見他們風靡全球的超人氣。

而 BTS 防彈少年團在本週 Billboard 「百大藝人 (ARTIST 100)」排行榜上拿到第10位的成績,這也是韓國藝人獲得最高的成績。

另外,本屆《Billboard Music Award》將在美國時間5月21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入圍「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項的 BTS 防彈少年團也確定出席,能否成功奪得大獎歸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