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南太鉉前往德國拍攝 MV!

 

뮤직비디오 촬영차 베를린에 다녀왔습니다 곧 South Club 으로 찾아뵙겠습니다.

South(@souththth)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5月 月 14 9:29下午 PDT 張貼

(本文圖片來源:南太鉉@Instagram)

南太鉉今日 (15日) 於個人 Instagram 公開兩張在德國柏林拍攝的照片,並表示:「為拍 MV 去了一趟柏林,馬上會以 South Club 和大家見面。」,透露自己即將發行新作的訊息。

南太鉉方面表示,他的確已經在德國完成了新曲 MV 的拍攝,這張專輯是南太鉉正式的音樂活動,希望各位粉絲能夠多多給予關心。由於這也是南太鉉第一次和樂團一同展現的專輯,意義格外重大,他也盡全力要給大家最「南太鉉」的音樂,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南太鉉自從退出 WINNER 後,就陸續傳出要組成樂團重返樂壇、成立個人公司等消息,如今有最新消息公開,相信大家都已經迫不及待要聽到南太鉉的新作品吧?

 南太鉉@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南太鉉@Instagram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