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勁利將於5月17日發表個人企劃單曲

勁利《Talk about you》錄音照

(圖片來源: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9MUSES成員勁利將於17日發表與製作團隊 Forplay 合作的企劃單曲《Talk about you》。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於今天 (15日) 透過 9MUSES 官方網站公開了勁利的錄音室照片,並宣布:「勁利將於17日中午12點發行個人企劃單曲《Talk about you》。」

《Talk about you》是爵士嘻哈風格的歌曲,歌詞表達了女子發現男朋友有了別的女人後的複雜心情,並蘊含了雖然傷心,卻想要乾脆地讓事情過去的意志。據悉,在製作過程中,勁利表現了挑戰爵士嘻哈風格的強烈意願,並順利完成了這首歌曲的製作。

《Talk about you》是製作團隊 Forplay 的第四首企劃單曲,先前則有爵士 R&B 歌手 Sam Ock 演唱的《Fallin’》、Secret 成員宋枝恩演唱的《Tell Me》及 eSNa、MAMAMOO 成員華莎的合作曲《Love Comes》等單曲。

另外,勁利目前正在出演 SKY TV 節目《Beauty Sky 2》,並為 9MUSES 子團 9MUSES A 在六月的回歸做準備。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