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ara 最後合體獻台灣,成員們不捨落淚

T-ara 台灣演唱會(現場攝影:Harry)(現場攝影: Kpopn 的 Harry)

T-ara 13日晚間於台大體育館舉行《T-ARA 2017 Live in Taipei》演唱會,和2,600位粉絲度過最後的美好時光。

由於成員寶藍、昭姸已確定不與 MBK Entertainment 續約,並將在15日正式結束 T-ara 的活動,連20日的澳門演唱會、24日的日本演唱會都不會參與,因此台北場成為了 T-ara 六人合體的最後一場公開行程,令粉絲們都相當感傷。

不過活動中,T-ara 還是帶來了《Bopeep Bopeep》、《Roly-Poly》、《TIAMO》中文版…等21首熱門歌曲,讓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昭姸獻唱了周杰倫的《安靜》,芝妍與孝敏更帶來「女女版」《Trouble Maker》,精彩演出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

(縮圖)T-ara 台灣演唱會(現場攝影:Harry)

期間,粉絲們舉起寫有「我們等妳們很久了」的應援手幅,讓成員們也紛紛回應:「我們也等你們很久了」,孝敏更一度熱淚盈眶。這樣溫馨的氣氛也延續到演唱會尾聲,寶藍感性表示:「可以這樣和你們在一起很幸福,非常謝謝你們,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一刻。」,孝敏也感謝粉絲們的陪伴。

當演唱會唱到最後一首歌曲《Bye Bye》時,台下粉絲大喊著「T-ara」近一分鐘的時間,讓站在台上的成員們紛紛落淚,氣氛相當感傷。但最後六人還是一起牽手謝幕,為演唱會畫下了完美句點。

另外,T-ara 已在今日 (14日) 搭機返回韓國。

  • 更多 T-ara 來台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today / 蘋果日報 / nownews / 中國時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