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OSÉ 翻唱 WINNER《Really Really》

ROSÉ 翻唱《REALLY REALLY》(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LACKPINK 的 ROSÉ 最近翻唱 WINNER 新曲《REALLY REALLY》。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4日透過 BLACKPINK 官方 Instagram,公開 ROSÉ 自彈自唱《REALLY REALL》的影片。

公開的影像是 BLACKPINK 開玩笑地以手機拍攝的片段,但親自拿著木吉他演奏的 ROSÉ,不只以清亮的歌聲讓人欣賞到有別於 WINNER 風格的清新《REALLY REALLY》,也能看到她可愛又害羞的表情與充滿魅力的面貌。

此外,YG Ent. 相關人員在14日透露,BLACKPINK 以六月回歸為目標正在努力準備中,出道後發表的三首主打歌 MV 點擊率都已經超過一億,在國內外都有著高人氣,她們這次的回歸會展現怎樣的魅力,令粉絲們都感到很期待。

最後一起來欣賞 ROSÉ 演唱的《REALLY REALLY》吧:

 

BLΛƆKPIИK(@blackpin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5月 月 13 6:01下午 PDT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BLACKPINK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