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崔振赫《隧道》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OCN《隧道》13集(圖片來源:《隧道》截圖)

崔振赫、尹賢旻…等人主演的 OCN《隧道》再度刷新自身的最高收視率。

13日播出的 OCN《隧道》第13集,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以統合有線台、衛星、IPTV 後的收費平台為基準,平均收視率是5.5%,最高為6.2%,更新了《隧道》自身最高收視率,是同時間段節目的一位,特別在40代男、女的收視率還平均達到6.9%、9.2%。

由首播起就獲得佳績的《隧道》,到現在為止一直處於上升勢,按這個趨勢的話,很有可能能打破《Voice》創下的 OCN 最高收視率5.690%,就像《Voice》更新《38師機動隊》記錄般,如果《隧道》也打破《Voice》的記錄,那 OCN 將會寫下連續三部作品都創下歷代最高收視率的記錄,因此今晚 (14日) 播出的第14集會有怎樣的成績,也很令人期待。

而男主角崔振赫在12日進行的《隧道》記者會中,就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打破 OCN 最高收視率6%的信心,對此崔振赫表示:「我覺得百分之百能打破記錄,不是因為我們很厲害,而是編劇的劇本寫得很好,讓很多人都對之後的劇情感到好奇,所以我相信會有好的成果,當然收視率很重要,但我認為作品希望傳遞的訊息也很重要,我們會好好結束作品。」

另外,OCN《隧道》在每週六、日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