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K、WOOZI、JUN《Alone》預告公開

DK、WOOZI、JUN《Alone》預告(圖片來源:DK、WOOZI、JUN《Alone》預告截圖)

SEVENTEEN 的 DK、WOOZI、JUN《Alone》個人回歸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PLEDIS 在12日下午、13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 SEVENTEEN 官方 YouTube 頻道與官方網站,公開「2017 SEVENTEEN Project Chapter 1」《Alone》預告,主角分別是 DK、WOOZI、JUN。

公開的影像中,三位成員各自展現不同魅力,DK 穿著運動服在太陽下跑步,像是廣告般的氛圍,散發出屬於 DK 的健康美,最後看到 SEUNGKWAN 拿著 DK 的計時器出現;WOOZI 在圖書館中看著書、解開困難的數學問題,變身為「腦性男」,展現全新面貌,最後看到 S.COUPS 在街上靠著路燈出現;而 JUN 則是拿起桌上其中一封信後,露出意味深長的表情,並由別墅前往在都市的房間,最後由 THE8 再次拿起桌上的信。

此外,每支預告都能看到以英文寫著「即使你是獨自一人,也要記得我們在你身邊,不要害怕所有與感到恐懼」,特別的文句令人對 SEVENTEEN 的新輯概念更感好奇。

另外,SEVENTEEN 將在5月22日回歸,現在先來欣賞 DK、WOOZI、JUN 的預告與概念照吧:

DK

DK《Alone》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 @官方網站)

WOOZI

WOOZI《Alone》概念照

JUN

JUN《Alon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