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nnies」二期兩首新曲 MV、音源

「Unnies」二期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KBS 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成員組成的「Unnies」二期於12日發行雙主打歌《對吧? (맞지?)》與《La la la Song (랄랄라송)》,並於當天的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表演出道舞台,而昨晚的節目播出後,花了21個小時拍攝的《對吧?》MV 也正式公開。

《對吧?》是融合了金淑、洪真京、強藝元、韓彩英、洪真英、Minzy、昭彌等七位成員的個性與默契的 Funky 舞曲,歌詞傳達了「和『Unnies』在一起的話,什麼都不用擔心」的訊息;而《La la la Song》則是突顯了饒舌與 Hook 部分的中板歌曲,歌詞描述了記得一起度過的珍貴回憶的內容。

接著一起來欣賞《對吧?》的 MV 與《La la la Song》的音源:

《對吧? (맞지?)》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La la la Song》

(影片來源:K-MUSIC@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對吧?》在音源公開後迅速席捲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而《La la la Song》也進入多個排行榜的前十位,展現了爆發性的人氣。在音源發行前,「Unnies」二期成員在 NAVER V app 直播節目中立下了音源一位公約:「週一 (15日) 早上7點,將各自在離家最近的大橋上跳舞。」而在《音樂銀行》的彩排過程中,即傳出《對吧?》登上音源一位的消息;對此,製作組表示:「得力於大眾的熱烈關注,『Unnies』才能得到一位,衷心感謝各位。依照之前的約定,週一將會履行公約。」

另外,《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於每週五晚上11點10分播出。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比台灣時間早一小時)

內容來源:OSEN / geni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