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人生酒館》二號店將延後至18日首播

《人生酒館》二號店海報(圖片來源:tvN)

tvN《人生酒館》二號店將延後至5月18日首播。

5月3日在二號店進行首次錄製的 tvN《人生酒館》,製作組在日前表示因為有追加拍攝,所以延後至5月18日首播。

製作組表示:「《人生酒館》的節目特性上,是在舒服的氛圍中進行錄製,但是當要根據15歲播出等級進行剪輯時,認為在審議方面會有困難,所以決定追加錄製並重新剪輯。

因此節目比原定的時間往後延一週,在18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才跟觀眾們見面,真心地向等待播出的觀眾們說聲抱歉,為了讓大家能享受地觀看,《人生酒館》會好好準備愉快的笑容和聊天內容。」

另外,《人生酒館》二號店首集將在5月18日播出,嘉賓分別是徐章勳與孫淡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