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ablo 將代替殷志源成為一日水晶男孩

Tablo(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EPIK HIGH 的 Tablo 將代替殷志源登上舞台,成為「一日水晶男孩」。

根據多位相關人員在11日表示,殷志源因為出國拍攝 tvN《新西遊記》,不得已下只好缺席今天 (13日) 的《音樂中心》水晶男孩舞台,並請來 Tablo 代替他的位置站上舞台,成為水晶男孩堅固的支持者。

Tablo 由去年水晶男孩的新曲《THREE WORDS》,到上月發行的20週年紀念專輯主打歌,都有參與創作、製作,現在他還成為替代成員,YG Ent. 相關人員表示:「殷志源說『隔了這麼多年水晶男孩才回歸,即使只是一點點,也想讓粉絲們看到水晶男孩的樣子』,他認為雖然自己不在,但其他成員還是要登上舞台表演,因此緊急地作為四人組出演。」,並與 Tablo 合作帶來舞台。

另外,在水晶男孩剛回歸時,曾在訪問中表示 Tablo 是最能理解他們的感情的製作人,令人更期待這次的合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