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BW 訓練、DWM 新女團 P.O.P 將出道

新女團 P.O.P 出道預告照(本文圖片來源:P.O.P @Facebook)

全新六人組女團 P.O.P 即將出道。

經紀公司 RBW Entertainment 的新人開發組曾透過 SNS 公開看不到臉的練習生照片,令人好奇是否即將推出 MAMAMOO 的師妹團,並在10日開通了新女團 P.O.P 官方 SNS 帳號,並釋出寫著「Coming Soon」與看到六位成員的預告照。

女團 P.O.P 預告出道消息後,今天 (12日) 公開長頭髮、露出笑容的成員預告照,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同時也讓人好奇新女團的風格與概念。

根據韓國媒體日刊體育的報導,P.O.P 是由 RBW Ent. 負責成員訓練、專輯製作,但管理、經紀的部份則是由新生經紀公司 DWM Entertainment 負責,令人期待新團是否有著像 MAMAMOO 般的堅強實力,而 P.O.P 預計七月出道。

新女團 P.O.P 成員預告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