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essica 7/29 來台開唱,門票6/11開賣

Jessica《On Cloud Nine》迷你演唱會海報 (來源:亞士傳媒)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Jessica 將在台灣舉辦首次的迷你演唱會《On Cloud Nine》,門票將在6月11日開賣。

稍早,主辦單位宣布 Jessica 將在7月29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首次的迷你演唱會,並與「Golden Stars (Jessica 粉絲名)」提前迎接出道十週年。據悉,要求甚高的 Jessica 也會帶來精采的舞台,想必會讓歌迷們留下難忘的深刻回憶。

趕緊來看看稍早公布的活動詳情吧:

= 2017 Jessica 《On Cloud Nine》Mini Concert in Taiwan =

  • 活動日期:2017年7月29日 18:0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交通資訊)
  • 售票日期:2017年6月11日 12:00起
  • 售票系統:全台7-11 ibon 機台及網站
  • 活動票價:新台幣 4,900 / 3,900 / 2,900 / 2,200 元
  • 座位圖:尚未公布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2017 Jessica Mini Concert in Taiwan@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