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 素珍,生日快樂!

素珍(圖片來源:素珍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1日,今天是 Girl’s Day 隊長素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素珍 / Park So Jin / 박소진
  • 生日:1986年5月21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7kg
  • 學歷:韓國嶺南大學機械工程專業 (休學)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素珍個人檔案:朴素珍資料版

素珍是 Girl’s Day 隊長、主唱,不知不覺間已經出道七年的她,在音樂、演技、藝能方面都有著不錯的表現,作為歌手,她透過《蒙面歌王》展現穩定的唱功,動人的歌聲也為她帶來多次獨自參與戲劇 OST 的機會;而在演技方面,雖然作品不多,但憑著角色讓大家看到她成熟、有別於 Girl’s Day 舞台的新面貌。

此外,過去一年素珍先後出演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像是《叢林的法則》、《我也是電影導演》…等等,更在《浪漫的一週》第四季散發成熟魅力,令人更期待她透過個人活動,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Girl’s Day《I’ll Be Yours》素珍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素珍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素珍,生日快樂!So Jin Happy Birthday!소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