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秀英、溫朱莞確定出演《做飯的男人》

秀英、溫朱莞(圖片來源:S.M. Ent.、Will 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少女時代秀英與溫朱莞確定出演 MBC 全新周末劇《做飯的男人 (밥상을 차리는 남자)》。

《做飯的男人》是一部講述在這個滿是離婚、不婚、同居不結婚的時代,家庭陷入崩垮危機的中年男女們,為了找回家庭幸福所展開一連串故事的電視劇,由曾拍攝《愛情萬萬歲》、《百年的遺產》等電視劇的朱成宇導演執導,曾編寫《愛情萬萬歲》、《女王之花》的朴賢珠編劇執筆。

秀英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李路麗,李路麗放棄了在大企業就職的機會,與父親之間充滿壓迫感的關係是她人生最大痛處,為脫離父親逃到國外,並遇見鄭太陽 (溫朱莞 飾) 後,人生開始有了重大轉變;而溫朱莞飾演的鄭太陽,是個比起成功,更重視幸福的男人,他總是在世界各地旅行,外表看似灑脫,內心深處卻有著揮之不去的陰影,兩人將在劇中完美詮釋出這個世代年輕人們的愛情與婚姻故事。

另外,《做飯的男人》預計接檔《你太過分了》,於9月中旬正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