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泰容、Hitchhiker《AROUND》MV 預告

泰容、Hitchhiker《AROUND》封面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NCT 成員泰容與 Hitchhiker 合作的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第七首歌曲《AROUND》將於今天 (12日) 發行,而在歌曲正式發行前,S.M. Ent. 公開了《AROUND》的 MV 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穿著圖案連帽外套的身影隨著節奏擺動,影片中的人物在最後拉下外套的拉鍊,但影片卻在臉孔公開前結束,令人對影片中的人物及新曲都相當好奇。

《AROUND》由 Hitchhiker 擔任作曲、編曲,並由泰容與金富民 (김부민,音譯) 共同作詞;MV 則由 Hitchhiker 親自製作、演出,完成了具有多元化視覺效果與超越時空概念的獨特作品。

最後,在《AROUND》正式發行前,先來看看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