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敏鎬今天 (12日) 起以公益兵身份服役

李敏鎬 公益兵第一天上班(圖片來源:OSEN)

李敏鎬今天 (12日) 起在江南區廳以公益兵的身份服役。

李敏鎬今天第一次在首爾江南區廳,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上班。作為韓流明星,現場有眾多粉絲等待,而戴著口罩、一身休閒造型出現的他,也悠閒地向粉絲們揮手問好,也有媒體拍攝他的上班照。

可是李敏鎬在20分鐘後就離開江南區廳,因普通社會服務要員上班時間都是由韓國時間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很快就傳出李敏鎬早退的傳聞,經紀公司 MY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為此表示:「早退一事完全不像話,因為今天是入伍日,所以去本部江南區廳上班,之後兵務廳相關人員給了他指示,原本在入伍日會另外再分配服役的地點,因此李敏鎬只是根據兵務廳人員的指示,移動前往服務地方而已,上班第一天就早退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他現在已經在分配的地方開始勤務。」

另外,李敏鎬因為2006年與2011年拍攝《城市獵人》時發生的交通事故,在身體檢查結果獲得六等判定,所以會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並在之後由兵務廳確定他前往訓練所的日子後,才接受四週的基礎軍事訓練。

李敏鎬 公益兵第一天上班

李敏鎬 公益兵第一天上班(本文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