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首部史劇很緊張,研究很多發聲方法

L (INFINITE)《君主-假面的主人》(圖片來源:MBC)

INFINITE 的 L 透過《君主-假面的主人》首次挑戰史劇,他表示在發聲方面付出很多努力。

MBC《君主-假面的主人》在10日首播,雖然出現時間短暫,但 L 卻以強烈的登場抓住觀眾們的視線,劇中飾演有著天才般的頭腦,可是因身份的關係反而成為負擔的白丁的兒子 — 賤民李愃。

由初登場就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L,雖然是首次挑戰歷史劇,但卻完美變身角色,展現細膩的眼神演技,提高觀眾對劇的投入度,特別是他與世子李愃 (俞勝豪 飾) 的初次相遇的場面。

在首播後 L 透過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是第一次挑戰史劇,所以很緊張,也非常期待,在適合史劇語氣的發聲與分析劇本方面,真的做了很多研究、付出很多努力,我會努力向前輩們學習,讓大家看到我更成熟的演技,請大家多多關心。」

另外,MBC《君主-假面的主人》在每週三、四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