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許嘉允,生日快樂!

嘉允(圖片來源:嘉允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18日,今天是演員許嘉允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許嘉允 / Heo Ga Yoon / 허가윤
  • 生日:1990年5月18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7kg
  • 學歷:東國大學藝術學院演技學部
  • 更多嘉允個人檔案:許嘉允資料版

嘉允是 4Minute 出身的演員,2009年出道起作為隊中主唱而讓大眾認識,她的歌唱實力也是眾所皆知,曾與祉潤組成子團活動的她,更為多部戲劇獻唱 OST,同時也向演技、主持…等方面發展,對時尚很感興趣的她,就曾擔任《Style Log》的主持人,也喜歡透過 SNS 分享各種造型的自拍照。

去年六月,嘉允決定離開 CUBE Ent.,並在十月加入 BS Company,正式轉型為演員,今年她首次出演的電影《爸爸是女兒》上映,雖然是 4Minute 時期拍攝,但以上映日來說,可以說是嘉允作為演員踏出的第一步,雖然現在還沒有很活躍的活動,仍然令人對她的演技活動感到期待!

最後送上嘉允出席電影《爸爸是女兒》製作發佈會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嘉允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嘉允,生日快樂!Ga Yoon Happy Birthday!허가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Vsta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