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水晶男孩出道以來首次登上告示牌!

(縮圖)水晶男孩(來源:YG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水晶男孩出道20年來首次登上 Billboard (告示牌)!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公開5月20日的週榜單 (即5月14日至5月20日此週),包含水晶男孩、Triple H、IU 都有上榜!

水晶男孩28日發行的20週年紀念專輯《THE 20TH ANNIVERSARY》獲得第9名,這是他們出道以來首次登上 Billboard,Billboard 更特別報導此事:「最近 Kpop 歌手們登上排行榜是很平常的事,雖然有打下這一切基礎的韓國音樂人們,但卻沒有證明他們存在的排行榜。不過,現在90年代末期人氣最高的男子團體做到了。」,對水晶男孩入榜給予極高的意義。

除此之外,Triple H 的《199X》、IU 的《Palette》則分別獲得第10名、11名,恭喜他們!

水晶男孩,Triple H,IU@Billboard(圖片來源:Billboar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