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信惠亞巡見面會香港場門票今開賣

朴信惠《Flower of Angel》見面會香港場海報 (來源:寶輝娛樂)(圖片來源:寶輝娛樂)

朴信惠六月起舉辦《Flower of Angel》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預計將前往香港、台灣、新加坡等地與海外粉絲們見面,而香港場將在6月10日晚間八點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Rotunda 舉辦,門票自今日 (11日) 開賣。

11歲就以童星身分出道的朴信惠,近年來更以《繼承者們》、《Doctors》等多部作品風靡全亞洲;而歌舞實力俱佳的她,想必會透過粉絲見面會與影迷們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趕緊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 朴信惠 2017 《Flower of Angel》巡迴見面會:香港場 =

  • 活動時間:2017年6月10日 20:00
  • 活動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Rotunda
  • 售票時間:2017年5月11日上午10點起
  • 售票通路:Cityline 購票通
  • 活動票價:港幣 880 / 580 (約新台幣 3,419 / 2,253 元)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寶輝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