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朱智勳,生日快樂!

朱智勳 (縮圖,來源:Maxmovie)(圖片來源:Maxmovie)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16日,今天是演員朱智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朱智勳 / Ju Ji Hun / 주지훈
  • 本名:朱永鑂 / Ju Yong Hun / 주영훈
  • 生日:1982年5月16日
  • 身高:187cm
  • 體重:68kg
  • 學歷:京畿大學多重媒體影像學部演技科
  • 更多朱智勳個人檔案:朱智勳資料版

朱智勳不知不覺間已經是出道逾十年的演員,剛出道時憑著《宮》一劇在韓國以至全亞洲有著高人氣,之後出演的作品也獲得好評,雖然曾因各種事情而中斷演藝活動,但在2011年退伍後,很快就透過不同的作品回歸大、小螢幕,在《五指》、《假面》、《奸臣》…等等,都有著很好的表現。

去年朱智勳因電影《阿修羅》而讓大眾對他的演技「再發現」,好評不斷的他連出演綜藝節目宣傳也展現出多樣化的魅力,最近他正忙於拍攝《和神一起》,一起期待他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最後送上朱智勳出演的電影《阿修羅》製作發佈會,大家可以前往朱智勳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朱智勳,生日快樂!Ju Ji Hun Happy Birthday!주지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Vsta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