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718】《One Step》特映會門票 (已結束)

【好康1718】《One Step》特映會門票、TWICE、Oh Boy!(來源:可樂電影、TWICE@Facebook、《Oh Boy!》@Instagram、mg6698@NAVER Blog)(圖片來源:可樂電影、TWICE@Facebook、《Oh Boy!》@Instagram、mg6698@NAVER Blog)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每週四都會透過「好康送給你」單元贈送禮物給大家喔!上週第1717期,我們送出了 Triple H 首張迷你專輯《199X》、朴寶劍代言的 VPROVE 面膜及李敏鎬封面的《@star1》雜誌!

本週我們除了和可樂電影合作要送出電影《One Step (台譯:回聲戀習曲)》的特映會門票之外,還有韓利塢提供的 TWICE 新專輯與 GOT7 珍榮、Jackson 封面的雜誌喔!

 【好康1718】《One Step》特映會門票、TWICE、Oh Boy!(來源:可樂電影、TWICE@Facebook

  1. 電影《One Step》特映會門票 (一人兩張,五組)
    由 Dara、韓在石等人主演的電影《One Step》是描寫失去所有記憶,同時患有「色聽」的女人,在遇見陷入低潮的作曲家後,兩人以音樂分享、交流彼此的感情,並逐漸成長的故事。而《One Step》也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Kpopn 與可樂電影合作要送出特映會的門票給大家唷!
    • 特映會時間:5月18日 (四) 18:30-19:30 報到劃位,19:30放映
    • 特映會地點:喜樂時代影城11樓,第01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299號)
    • 特映會座位數量有限,劃滿為止!獲得門票的粉絲們一定要準時到場喔!
  2. TWICE 迷你四輯《Signal》(隨機,一張)
    TWICE 將於15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SIGNAL》回歸,獨特的「超能力」預告照、影片都已經讓粉絲們都相當好奇新輯概念,尤其專輯同名主打歌是 TWICE 首次以朴軫泳 (朴振英) 親自創作的歌曲回歸,更是加深了大家的期待。
  3. 《Oh Boy!》雜誌五月號 (珍榮、Jackson 封面,一本)
    《Oh Boy!》雜誌五月號以「Cool Animal Magazines」為主題,介紹了世界各地的動物、環保雜誌,還有 GOT7 成員珍榮、Jackson、惠林等人拍攝的內頁畫報,內容相當豐富喔!喜歡他們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了!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7年5月15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第1717期得獎名單:

  1. Triple H 首張迷你專輯《199X》(一張):MINNA
  2. 朴寶劍代言 VPROVE 面膜 (一組五片):結娜
  3. 《@star1》雜誌五月號(李敏鎬封面,一本):娃娃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