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Unnies」二期12日公開《對吧?》MV

「Unnies」二期《對吧?》MV 拍攝照片

(圖片來源:KBS)

KBS 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於今天 (11日) 公開「Unnies」二期成員們的《對吧? (맞지?)》MV 拍攝照片,並透露將於12日節目中公開完整版的《對吧?》MV。

在公開的照片中,金淑、洪真京、強藝元、韓彩英、洪真英、Minzy、昭彌等「Unnies」二期成員穿著制服、正在彼此打鬧,令人對 MV 故事內容感到好奇。不同於「Unnies」一期以性感、Girl Crush 為概念的《SHUT UP》MV,「Unnies」二期成員將透過《對吧?》的 MV 展現全新的魅力。

此外,《對吧?》的 MV 將分為以成員們在海雲台拍攝的影片與觀眾影片剪輯而成的「Unnies 與觀眾一起製作版」MV,及本週將公開的正式 MV。其中,正式 MV 預定在節目結束後透過網站公開。

另外,《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於每週五韓國時間晚上11點10分播出。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