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國:吃太多蛋白質而得了痛風

金鐘國(來源:《隨心出走吧》節目截圖)(圖片來源:《隨心出走吧》節目截圖)

8日播出的 TV 朝鮮《隨心出走吧 (맘대로 가자)》中,金鐘國透露自己因為攝取過多蛋白質而得到痛風的故事。

《隨心出走吧》是由金鐘國、許景煥、張東民帶著媽媽一起旅行的節目,這天一行人來到越南享用海鮮大餐,當大家都開心吃著蝦子時,金鐘國卻只是靜靜看著。

張東民母親問他怎麼不吃時,金鐘國則回答是因為痛風:「應該是因為運動和吃了太多蛋白質,本來也不知道是痛風,就痛了兩年,以為是腳踝受傷。」,他接著說道:「去醫院看的時候,可能是誤診吧,還說不是痛風,因為我的尿酸數值不高,不過其實膽固醇過高也會引發痛風。」,透露自己不吃蝦子的理由。

金鐘國總是給人健康的形象,但其實他身體真的有很多病痛呢!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CHOSUN@YouTube / 中央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