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希澈9日在香港宣傳韓牛,展調皮暖男魅力

希澈 香港韓牛宣傳活動(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Super Junior 希澈在9日於香港出席韓牛宣傳活動,展示調皮又帥氣的暖男魅力。

作為韓國橫城韓牛代言人,「宇宙大明星」希澈在9日下午出席於香港 HOFEX 國際食品餐飲展舉辦的「橫城韓牛『希』友到港」宣傳活動。以一身黑色西裝登場的希澈,以簡單的廣東話作自我介紹,引起現場粉絲們的尖叫聲。

希澈在抵港後就馬不停蹄地前往活動現場,因為這是希澈首次獨自訪港,吸引了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對於這次活動,希澈表示:「這次來的時間太短,雖然很可惜,但很高興能在 HOFEX 國際食品餐飲展跟大家見面,下次我會作為 Super Junior 與成員們一起來。」,令粉絲們送上熱烈歡呼聲,以表達期待感。

希澈 香港韓牛宣傳活動

活動開始前,希澈先與媒體進行訪問,身為韓牛代言人,希澈透露他平常在首爾也會吃家鄉江原道的韓牛和米,特別是回到家鄉時也會叫父母為他準備韓牛,他更笑說:「因為橫城空氣很好,所以我的皮膚也很好。」,問到他平常會不會自己做韓牛料理,希澈回答說:「韓牛很簡單,只要煎一下就好了,也不煎到全熟,我以前在宿舍的時候也會做給成員和經紀人吃。」

因為希澈久違訪港,抵港時在機場被眾多粉絲包圍,情況稍微有些混亂,對此希澈表示:「能夠見到粉絲們很高興,希望大家要小心,不能為了看我而受傷,不然我和大家都會很傷心。」,問到他這次會不會跟好友邱淑貞見面時,希澈可惜地說道:「這次行程很緊湊,待會就要回韓國,剛開始我也擔心因行程關係而不能來參加這活動,但想到很久沒跟香港粉絲們見面,所以就抽時間出席。」

希澈 香港韓牛宣傳活動

希澈還分享與邱淑貞間的小故事,表示在兩年前曾和她與她女兒去迪士尼樂園遊玩,當時她的女兒已經對 K-POP 很感興趣,他更表示:「我之前遇到交通事故,邱淑貞女兒有傳簡訊問候我,我也有回傳自拍給她,感謝她的關心。」

另外,希澈在韓牛宣傳活動上不只做出愛心、花朵…等姿勢,散發可愛的「四次元」魅力,更親自餵一名粉絲嘗試韓牛,並送上溫暖擁抱,展現暖男魅力,令其他粉絲羨慕不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香港01、東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