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定延、彩瑛、SANA《SIGNAL》預告影片

定延、彩瑛、SANA「γ」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γ」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5日發行迷你四輯《SIGNAL》的 TWICE,今天 (10日) 公開定延、彩瑛、SANA 的「γ」預告影片,並於9日追加公開娜璉、志效、MINA 的新一波「超能力」概念照。

在公開的影片中,穿著復古風格服裝的定延、彩瑛與 SANA 紛紛從樹後探出頭,影片的後半部則是九位成員一起走在草原上的畫面,接著成員們望向天空,彷彿某個物體正從天空降落,而在一陣閃光之後,成員們一起暈倒在草原上,令人聯想到科幻電影的影片內容,讓人對整張專輯更加好奇。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此外,TWICE 9日下午公開了娜璉、志效、MINA 的新一波「超能力」概念照。在以粉紅、粉藍色系為主要色調的照片中,分別以時針、藍色眼睛、懷錶等元素表現了娜璉、志效與 MINA 各自的超能力。

娜璉

娜璉《SIGNAL》概念照

志效

志效《SIGNAL》概念照

MINA

MINA《SIGNAL》概念照

 (以上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另外,TWICE 將於15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SIGNAL》音源及專輯同名主打歌 MV;接著於當天晚上8點舉行 SHOWCASE 並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而6月17日、18日則會舉行《SIGNAL ENCORE TWICELAND》安可演唱會。

相關報導

  • 團體概念照:0102 (含回歸行程表)03 (含 MINA、MOMO、子瑜個人概念照)
  • 個人概念照:01 (娜璉、多賢、SANA;含曲目表)、02 (彩瑛、志效、定延、娜璉、多賢、SANA)、03 (MINA、子瑜、MOMO、彩瑛、志效、定延)
  • 預告:α (子瑜、多賢、MOMO)、β (娜璉、MINA、志效)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