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善伙:兩年空白期,希望成為有用的人

善伙(圖片來源:華誼兄弟)

韓善伙最近接受韓國媒體訪問,透露在兩年空白期間,希望自己成為有用的人,更不禁落淚。

善伙在10日上午於三清洞某咖啡廳與多間韓國媒體,進行 MBC 水木劇《自體發光 Office》終演紀念訪問,談到由歌手轉型為演員時的兩年空白期,表達出希望成為有用的人。

她表示:「雖然不知道那些時間是怎樣過去,但真的是很辛苦的時間,直到現在才有了『幸好那辛苦的時間是在年輕時經歷』的想法。」,回想起空白期的日子,讓她也不禁熱淚盈眶,她接著說道:「作為歌手活動時,是一個禮拜沒有休息日子的程度般繁忙,那時候真的覺得很棒,空白了兩年,由『我的身份到底是什麼?』起去思考,因為沒有休息過,所以覺得自己成為了要怎樣休息、怎樣去玩都不知道的傻瓜。那兩年間沒有做成的事,徐玄振前輩在出演《又!吳海英》後進行的訪問中說過『曾經有過很長的空白期,沒有什麼事情是能越過空白期,就只是撐過去而已』,這讓我很有共鳴,我也是就這樣撐著走過來。」

此外,善伙作為女團出身的演員,當媒體要求她給予後輩們助言時,她回答說:「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做,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有運氣,而且責任感很強的個性也算是優點,因為這樣的性格所以才能一直拿著劇本看。」

善伙接著表示:「與其說助言,因為是偶像,所以容易獲得的機會很多,因為認知度,我比新人演員有更多參與試鏡的機會,如果真的有夢想、有堅固的心,那希望大家不要疏忽錯失機會,只要明白來的機會很大、很珍貴,那對待機會的態度也會有所不同。」

另外,善伙在5月4日終演的《自體發光 Office》飾演河智娜,她與李東輝在劇中充滿現實感的愛情故事深受觀眾喜愛,同時也充分展現出作為演員的潛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